黔西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速览!黔西南州职院这些项目建设初步设计获批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1 14:51:05

黔西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广场及中心广场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报来《关于恳请批复同意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广场及中心广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黔西南职院呈〔2021〕15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和规模:教学广场用地面积10048平方米,其中:硬地面积8286平方米(毛面花岗岩铺装,踏步立面面积为396.88平方米,踏步立面面积未计入用地面积中),绿化面积1762平方米;绿化隔墙315.13米,树池20个,路灯57 盏,室外雨水地沟845米,给水管366米,阀门井2个,室外消火栓2套,室外水井表1个,电缆800米,管套800米。中心广场用地面积9406平方米,其中:硬地面积9361平方米(毛面花岗岩铺装,踏步立面面积为364.101平方米,踏步立面面积未计入用地面积中);绿化面积45.00平方米。树池8个,旗台1座,路灯40盏。

二、原则同意项目总平面布置,在下阶段工作中,应按相关规范和周边环境进一步优化总图设计。

三、原则同意给水、排水设计。

四、原则同意电气(含弱电)设计、防雷设计。

五、原则同意消防设计。下阶段应按照住建部门的要求落实各项措施。

六、原则同意节能设计。下阶段工作中,应按照相应规范进一步优化。

七、项目建设工期:90天。

八、项目建设地址: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内(民航大道南侧)。

九、完善环保、污水处理和固体废弃物收集设施设计,在下阶段工作中,应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的有关要求,结合使用要求进一步优化。

十、项目概算总投资审定为620.23万元(详见概算审定表),建设资金除国家补助部分外,其余由学院自筹。

接此批复后,即可进行施工图设计工作。项目实施中,应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监理制,严格控制投资,确保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

附件: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广场及中心广场建设项目投资概算审定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