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富康·樾山府住宅产品即将入市 毛坯交付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2:40:05

新项目富康·樾山府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兴义市,开发商为贵州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富康·樾山府项目由富康集团旗下子公司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约60992.7㎡,总建筑面积约262243.46㎡,是富康集团布局桔山下一个十年的开山之作。 兴义富康樾山府择址桔山新区康养宜居核心位置,位于万峰大道与桔康路交界处,北面临4A级景区马岭河峡谷, 东北面靠自然山脉,正南面临国家三甲医院——黔西南州人民医院新院,,集城市康养居住之大成。 富康·樾山府项目三横四纵城市干道环绕,三横为“峡谷大道、桔康路、桔群路”,四纵为“兴义大道、桔山大道、万峰大道、东环路”,构建通达全城的交通脉络,未来向外延伸连通义龙新区主干道项目北为桔群路,距黔西南州人民医院仅一路之隔,东靠万峰大道;万峰大道峡谷段连通马岭河3号桥,建成后可直接连通义龙新区,贯通兴义与义龙枢纽;项目距老城区3.1公里,距离兴义东站高速路口约4公里,距兴义万峰林机场及高铁站(在建中)3.9公里,距离义龙新区6公里,交通四通八达。 富康·樾山府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为商业地块,后期将打造为集酒店、购物、娱乐、康养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目前富康·樾山府预计推出建面137~155㎡户型,四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