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兴仁市开工45个 总投资176亿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3 09:39:54

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月12日,2021年黔西南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兴仁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兴仁市巴铃重工业园区6万平方米加工标准厂房及三、四条铝液生产线建设项目点举行。兴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国美,市政协主席周国辉,市委副书记刘海峰,市领导王绥鸿、潘炳云、李汉清、白美宏,兴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兴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韬,兴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奇出席开工仪式。

受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仁市委书记方俊委托,刘海峰宣布兴仁市2021年重大项目开工。

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方先红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绥鸿在讲话中表示,项目的实施,对兴仁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推动“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全市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项目既定目标,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带投资,以投资促发展,确保今年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建保增,实现经济增长目标。要以建促招,推进招大商引大资。要以建提质,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做到思路清、定位准,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好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经济活跃、社会和谐、生态优美、文化繁荣、法治健全、人民富裕的幸福美好兴仁,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人社局局长潘炳云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白美宏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业主代表作发言。

开工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项目展板。据了解,兴仁市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共45个,总投资176亿元,年度投资目标74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开工仪式结束后,范国美、周国辉、刘海峰等还到骅骏铝业有限公司、龙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