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880万元!兴义市一宗地及地上4层建筑即将开拍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14 16:21:53

乐居黔西南讯 近日,兴义市人民法院通过司法拍卖平台将贵州省兴义市幸福路幸福小区土地一宗及地上4层房屋一幢进行法拍。


起拍价:880万元

评估价:14365700元

起拍价:5498100元

保证金:8800000元

增价幅度:30000元

拍卖时间:3月29日10:00开拍


土地使用权面积:1398.79平方米


房屋基本情况:

使用情况:空置

装修情况:地面铺地砖,墙面贴面砖或墙纸,石膏板吊顶刮瓷粉,房屋建筑承重结构构件完好、梁柱无倾斜变形、墙面无裂缝、未见基础不均匀下沉,具有良好的强度和稳定性;门窗完好、开启灵活;维护使用状况良好。

交通情况:2路、5路、10路公交车在附近设有站点,交通方便。所在区域无交通管制,楼栋所在的幸福西路沿街划有停车位,停车便捷度一般。  

环境状况:楼栋为自建房,周边主要为经营零售餐饮的自建房及住宅小区,   交通状况一般,景观一般,人文环境一般

公共服务设施有兴义市幸福小区、依山苑小区、春晖幼儿园、兴义市邮电局宿舍、交警队小区、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等。

为便于统一安排看样,有意竞买者请于开拍前五个工作日电话联系预约看样,看样时间根据预约情况统一安排
咨询电话:贵州宜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808343460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