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兴义保障性住房已建1000套!桔山等3处棚户改造办理中
来源:新浪乐居2020-12-02 14:12:33

居黔西南讯,2020年12月1日,黔西南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兴义市保障性住房2020年11月份公示情况】。11月兴义市公共租赁住房年度任务已完成1000套,总建筑面积60000㎡。

兴义保障性住房已建1000套!

兴义市年度建设计划项目清单及工程进度:兴义市2015年坪东洒金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1000套普通公租房,已完成约85%地下室顶板支模工作,基础施工已完成近80%地下室顶板;主体施工已完成约60%地上1层模板工程,部分正进行标准四层模板工程及钢筋绑扎工程。

兴义市2020年黄草巴谷山片区棚户区改造325套,已完成80%基础工程施工, 完成约2.9万㎡主体工程施工。

兴义市2020年桔山滴水片区棚户区改造280套,正在办理中;

兴义市2020年丰都龙塘片区棚户区改造580套,正在办理中;

兴义市2020年兴泰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99套,正在办理中。

兴义保障性住房已建1000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