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6388元/㎡!兴义桔山这里有了新的商务楼!预计今年年底交房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19 17:20:47

在兴义说到商务办公楼

除了大商汇、梦乐城、汇金中心被大家所熟知

兴义新建的商务办公楼——世邦大厦,你听过吗?


该项目位于桔山大道桔香路,由贵州西南世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户型面积约50—95㎡,售价约6388元/㎡。


要说到该写字楼的亮点,那无疑就是世邦大厦层高5.5米,打破一般写字楼3.6—3.9米的层高标准,且希尔顿酒店将入驻。


项目总层高为108米,主体采用线性建筑与非线性建筑相结合,建筑造型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为主的现代风格形式,中空玻璃幕墙能够有效阻隔室内的热量泄向室外,隔音隔热防辐射。

根据世邦大厦工作人员江先生介绍,世邦大厦预计在2021年底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