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兴义桔山CBD周围小区的停车位费用,你了解多少?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08 15:52:04

买房和买车都是人生中的大事

但是问题来了

买了车肯定要给它一个“家”

那“家”要怎么选呢?

位于城市新中心的桔山

周围的小区

停车位又是如何收费及销售的呢?

小编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结果如何

请往下阅读!

本文共计阅读时间

大约为5分钟


1、作为黔西南州地产龙头的富康集团,旗下开发的小区在桔山片区已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地块,据物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包括印象兴义、大商汇、万湖汇、河塘郡府、河塘郡园、财富中心在内的几个小区车位平均售价在5——6万左右一个而车位每个月的租金则是150元,另加管理费(照明费、卫生费等)30元

作为富康高档小区的国际生态城,相关销售人员介绍,车位售价大概在5——6万左右,而月租则是260元,另收管理费30元

2、飞洋华府·龙岸和花语林作为飞洋地产在桔山片区的两大地块,车位平均售价在7——11万而月租费用则是250元,另加管理费40元。这样的售价相比于上述所说的小区略高一点,大家购买稍高车位的时候所注重的是哪些呢?环境?安保?还是设施设备呢?

3、小编继续对其他小区进行走访,施达地产作为黔西南州地产老品牌,在桔山片区已有三个小区——施达·新世纪小区,施达·桂城小区,施达·星城花园小区施达·新世纪小区作为先建设并投入使用的小区,车位早已售完,加上小区桔山片区占领了最佳的地理位置,停车包月收费自然比其他两个小区稍高,月租达到了270元,另加管理费30元,而施达·桂城和星城花园则是同样的收费,月租220元,另加管理费35元。据物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施达·星城花园地下停车场负二层剩余待售车位较多,而桂城待售车位较少,车位均价大概在5——7万之间。

4、作为单位房的御景园小区及宏源小区,车位已经售完,而宏源小区的月租车位费用则是最低的大概在100元左右不另收管理费


5、来自于同一物业的不同小区——桔园华府和桔山名邸,据物业相关人员介绍,桔园华府停车位目前还处于完善状态,还没开始销售及进行月租,车辆停放都是免费的。桔山名邸目前地下停车场负二层车位还未售完,售价大概在4——7万左右,而车位月租费用则是150元,另收管理费20元

6、金钻豪城和银座也是作为桔山片区较早建设的小区,据了解,金钻豪城在建设时并没有设计停车场,目前业主停放在那个车辆则是在外停放或者借用施达·桂城小区停车位,而银座小区车位月租费用则是在100元左右

7、属于兴义市唯一一个属于金科物业管理的小区——万聚·中央公园城,据了解车位售价大概在5——6万一个,而月租价格则是200元,另收管理费60元

8、康居凤凰城位于金钻豪城旁边,据物业相关人员介绍,由于现在还在处于半施工状态,所以地下停车位和地面停车位目前都是免费的

9、鑫吉园也是作为较早小区之一,车位也已售完,无月租车位,但车位每个月的管理费也是另收30元

10、鑫凯·桔山湖小区作为环境优美而备受业主好评,据了解月租车位目前为200元,车位售价大概在5——7万左右

(注:以上数据由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提供,如有数据错误请联系此平台修正)

通过走访了解,就目前情况来看,宏源小区和银座月租价格最低,而月租最高的是施达·新世纪小区,暂时免费的有桔园华府及康居凤凰城,大部分新建小区车位售价大约都在5——7万左右,由于一些其他原因(小区环境、停车位配套设施、停车场环境、物业服务等),部分小区售价稍高。

小编通过走访了解到,现在的小区基本上都满足了住户与车位1:1的条件,而部分老旧小区则是没有达到1:1的条件,那这些老旧小区的业主的车该何去何从也是值得探讨的问题。


各位小伙伴们

说到这里

你对桔山周围小区停车位费用

有一定了解了吗?

有没有自己比较心仪的车位价格呢?

或者

你已经准备好买哪个小区的房子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